猫仓

冷笑话搜集6号

春天是感冒和感情的高发季节,千万不要着凉了哟~


51. 一段寒冷的经历【腐向注意】

——(友人P看过了冷笑话搜集5号)全身骨头噼里啪啦响这就是缺钙啦。我每天脖子啪啦啪啦的同事都挺害怕的,最近也打算吃点钙片了。

——……微博上东京思春玩泥巴组有推荐哦,Diarry的cos作。

—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“Gay片”也被简称为“钙片”来着嗯)


52. 还是那个组

——那个组叫做“东京思春玩泥巴组”?

——对啊,我记得特别清楚。有一次不小心打错成了“东北思春弹棉花组”然后被一个北方妹子吐槽“莫黑我大东北”。

——……你到底是怎么打的才能错成这样!?


53. 友人P扳回一城

——其实两个还是挺相像的啦。你看至少“思春”就是一样的对吧?

——……所以茶小猫你是不是脑子里装满“思春”了?

——绝对不是!

——那么你满脑子里都是“死蠢”?

——……你赢了!


54. 只言片语猫仓版

(之前和友人Y在网上玩新浪的flash页游,名字叫做“只言片语”。一开始每家摸六张牌,然后从某一家庄家开始出一张,并且附上标题,另外几家也出一张,但是除了庄家之外其他人都不知道别人的牌。庄家不参与猜牌,而其他家则要猜出庄家的牌。其他家出的牌糊弄到了别人会有加分,猜中庄家的牌也会有加分。如果庄家的牌被全部猜中或者全猜不中是不加分的,只有有人猜中有人猜不中才会有分。)

——今天晚上约一下他们玩游戏~~(友人Y)

——那个猜卡牌的游戏?我也想玩诶……到时候一起?

——好啊。

——顺带一提,我一直没敢说题目因为我记成了“你画我猜”。

(过了一段时间,我跑去仙五掉在剧情坑里面出不来。友人Y只好找别人玩。)

——他们在玩“你画我猜”还上了密码进不去>_<。

——诶?不是“心有灵犀”么?

(我觉得他大概已经对我无语了……对不起啊友人Y这里是只不记事的猫……)


55. 土耳其摔跤很油没菜花

微博上看到土耳其橄榄油摔跤的视频,好奇的点开一看结果囧了。音乐不错汉子们的肌肉都很好,但是这种“赢得比赛的条件就是把手伸到对方特制的皮裤里”……不评价。于是我顺手截了图给友人Y看。

——(截图)所以说到底是在干嘛啦……

——这是男人的浪漫。

——……

(过了一会儿友人Y要断网了)

——摸头……早睡早起身体好,以及睡不着的话要不要下一个云图六重奏的15分钟延长版?很容易睡着的。

——断网之后我会玩一会儿PSV这样。

——玩会儿男人的浪漫?

——死宅的浪漫

——?

——miku

(第二天,友人Y果断起床比我晚……)


56. 友人C的学姐和我也是友人,一段时间网名为长秀。

其实很想问她会不会跳舞,长袖善舞嘛……


57. 这是一个雨多的季节

——被雨声吵醒了……

——Heavy Rain总该是有一点分量的,砸到地上就会……

——……冷死了!


58. 论卫生习惯

友人C:我袜子一天没洗窝就要挨骂的【跪

Me:……是我肯定也一样!我买了十二双备用来着。

友人C:一天换一双周末洗一次么

Me:当然啊

友人B(友人C学姐):一周洗一次+1

Me:换下来的会放在洗衣袋里

友人C:在我家就咬被骂出翔来了

Me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那样更难洗

友人C:一天洗一次什么的最好,放一周就臭了吧OTL

Me:不。我说的是如果被骂出了翔的话

友人C:【

友人B:233


59. 还是论卫生习惯

友人C:放一周真心觉得……会滋生细菌什么的OTL

Me:没啊,要滋生还得等一周啊,你穿一天就有了。一周时间……发蘑菇吧你。

友人C:数量级就不一样了好咩

Me:数量级还能怎么不一样?细菌家里也不会有余粮啊,更何况地主了(喂!

友人B:冷笑话你够了!


60. 多多少少都会有的小问题……

友人C:这种刚刚把毛脱掉毛孔就露出了尖茬的感觉真不爽

友人B:果然是没脱干净啊。我这边毛孔去无踪了呢【肿的】(友人B对脱毛膏过敏)

Me:嘛,反正不是青蛙不需要用皮肤呼吸,不过青蛙也不需要脱毛啦

友人C:……

友人B: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夏天到了凉快凉快总是没错的嗯

评论(6)
©猫仓 | Powered by LOFTER